close

呼~~

玩了一個下午才畫..

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呀.........

這次的圖相對就比較亂,

因為是用趕的啊...  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還請多多包涵~!

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3次上童軍課(大概吧?!)*

我們搭帳篷唷!

那個帳篷比我們8年級去宿營的還好耶!!

還有可愛的小窗戶~~

超想住的呀!!!

(可惜沒那個命...>A<)

*第4次上課(同理:大概吧?!)*

中午就被廣播

說是要去幫學長姐們祈福大會什麼的

中午就開始沒睡,我都要喥咕

還換了制服... 

童軍4&5-1.JPG

 

童軍4&5-2.JPG

(印象中牌子是長那樣啦 &

因為太急了所以忘記把袖子塗色對不起 囧)

所以就有人叫我「隊長」啊..

(該哭還是該笑?!)

第一、二節課去聽演講,

馬上就被別班的笑啊

我們班有人還以為那是未來的制服...服了她 Orz

(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那麼難看啊..

新發的那件藍色的也沒那麼糟,

可是大家都覺得很難看〔連我爸媽也那麼覺得..〕)

再來就是難熬的一節課了...

童軍4&5-3.JPG 

童軍4&5-4.JPG

 

............而且我好想睡覺...............

哎呀,

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啦

(總覺得我細節略過很多耶)

謝謝團長還特別給我密碼~ ^^

不過那密碼真的是恩恩到我猜不出來耶 XD

好啦,差不多了

我要準備去睡覺囉(怎麼一點睡意都沒有..)

 

BY  韓韓: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kieh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