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回到3月15號禮拜一 :目

今日童軍齁 :D

學了旗語 :))

 

雖然露營的時候有教過了

可是我從頭到尾只記得手要放尿尿的地方 :))

耶 聰明巴 XD

 

然後阿

翻那個書好累 囧

真搞不懂他沒事定那麼多字幹麻 :((

我就不相信發生求救的時候有那麼多話好說 -. .-

 

再來就是我當國文小老師好像是在當假的

((老師我對不起你 -/-
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「道底是什麼部首 -. .-

 

還有就是我「0永遠都是比反的.. QQ

團長我對不起你 OAQ

 

噢欸下次繼續加油巴 :))

 

By  拉拉o :D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kieh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